阿瓦达啃冬瓜

家人们第一次写文试着发出来,文笔不好请多多指教

关于夫君太大了这件事我该怎么办1.0

悲鸣屿行冥专场

先铺垫一波清水

后续在紫色鳗鱼更新



(蝶屋)



“那个。。。。。小忍~”


你趴在蝶屋外门边轻轻唤蝴蝶忍


“啊啦~xx酱”蝴蝶忍见你鬼鬼祟祟的模样不禁有些失笑


“嘘嘘!”你冲到她身边将她拉到外面,环顾四下无人后,食指抵在唇上示意她小声点


“?”蝴蝶忍眨了眨眼


“小声点🤫。。。。”


“怎么了?”蝴蝶忍也学你小声说话


“就是。。。。就是。。。。。”


你有些犯难,不知道这件事情是不是不应该让他人知道


可是小忍是医生


应该


没什么问题吧。。。。。


“哎呀就是”你心一横还是准备说出来,“小忍你有没有可以让男性起立的药啊?”


“。。。。什么?”蝴蝶忍愣了一下,大脑卖力的去理解你的话,“你是说悲鸣屿先生?”


“我我我我我也只是猜测,”你有些扭捏,“我和行冥这都已经成婚两个月了,他还是没有什么作为,所以。。。”


“所以你来找我求那种药?”蝴蝶忍失笑,“xx酱你也太小看柱的身体素质了吧”


“诶?是吗?”


“更何况是悲鸣屿先生。”


“那他为什么不碰我。。。。。”你有些泄气

,行冥要比现在鬼杀队的每一位柱都要年长,眼下鬼舞辻无惨十分活跃,大战在即,若是真的战死,好歹要留个种啊。。。。


“那就是xx酱的问题了哦~”蝴蝶忍倾身付在你耳边,“悲鸣屿先生眼盲,要从什么地方入手,需要xx酱自己想办法呀~”


“我自己想办法吗。。。。。”你有些无助的挠头

“是的哦,给悲鸣屿先生的药我这里没有,不过给xx酱的药还是有的”蝴蝶忍转身从一旁的柜子中拿出一个瓷质的小罐子塞给你,“好啦好啦,这个拿好,我要去晒药材了,就不陪xx酱了哦~”
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结果还是稀里糊涂的回来了


你坐在软塌上看着放在一边的瓷罐


回想到刚刚蝴蝶忍一脸同情的说出“嗯~希望xx酱不会太痛苦呦~”这种话


更是一头雾水


要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吗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你抬手抚上浑圆的🐻


Emmmmmmmm


论大小就连蜜璃也要逊色一分


可是就行冥那个体格


什么东西在他手里都算小吧。。。。。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等等


手里?

话说回来眼盲的人


触觉似乎会更加灵敏


那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呦西


死马当活马医吧

评论(12)

热度(14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